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粽香庆端午 情系毕业季

发布者:周立芳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恰逢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进一步加强值班员与毕业生情感交流,5月27日下午,学生公寓组织党员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在“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了“粽香庆端午、情系毕业季”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活动开始了!阿姨们手把手地教同学们包粽子:卷粽叶、放米、蜜枣、捆扎......粽叶在欢声笑语中上下左右翻飞,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共同努力,三角形、喇叭形、牛角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漂亮的粽子在阿姨和同学们的手中诞生。

活动结束,阿姨们将浓浓清香的熟粽子送给每一位参加活动毕业生们,看着这些朝夕相处了四年的孩子,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特希望孩子们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祝愿同学们带着记忆,带着梦想,努力拼搏在祖国的四面八方。(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暖心送服务 助力毕业季 下一条: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放飞理想 憧憬未来”放风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