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心送服务 助力毕业季

发布者:王佳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惜别离,道珍重,正值毕业生离校之际,为满足学生行李搬运需求,第一、四、五支部党员主动靠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特殊时期的学生做好免费行李搬运服务。

依据校疫情防控要求,社会车辆禁止入内,毕业生从宿舍到校门口这段路愈显艰难,集团党委第一、四和第五党支部关注学生需求为其免费提供运送行李服务,党员热情地将学生行李搬上“党员志愿服务车”,一趟一趟的服务好学生们助力“最后一站”,贴心的服务让学生既暖心又开心。

自疫情已来,第一、四、五支部已助力为学生开学、复学、毕业离校等免费搬运行李近百人次,以后如果学生需要我们党员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下去。(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举行2021年度“服务示范岗”授牌仪式 下一条:粽香庆端午 情系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