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学习。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有关学习材料。会上,中心组成员熊加兵、张兆富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芒,凝聚着全党的智慧,顺应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

要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科学谋划、及早准备明年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度工作开局有新目标、新举措,推进有新气象、新成效。


编辑:顾锐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第五支部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