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李杨 刘力安 丁利利 李东 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2-10-20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党委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集团领导参加联系党支部组织的专题学习。

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以及生活学习经历,从报告的不同方面内容中找到与自己相关的或者深受触动的切入点,表达了心得感想,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党员,要结合岗位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编辑:濮玲 张兆富 孙岩 李东 赵刚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