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者:赵倩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报告内容及精神,11月11日上午,集团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交专19号楼109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采取卷面作答方式进行,内容全面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现场全体党员、职工严守纪律,认真答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知识问答活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了其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编辑:孙岩 审核:孙建华


 

上一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并接受巡学旁听 下一条:第五支部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