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并接受巡学旁听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2-12-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年度第次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雷为组长的巡导组巡学旁听了学习会并作指导,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集团党委书记夏前斌同志主持。

武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的主要依据、理论内涵、原创性贡献和重大意义,同时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为题,作重点交流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陈校长对中心组学习作了点评。陈校长充分肯定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本次专题学习,认为本次学习准备充足,选题精准,主题贴切,紧扣二十大精神,并对集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学什么、怎么学”,要学以致用;二是延续优良传统,形成有特色的淮师后勤文化,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三是做好安全工作,《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的发布,对疫情防控提出新的要求,需多思多想。

编辑:顾锐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集团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