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赵倩 [发表时间]:2023-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校宣讲团成员、党史研究资深教授、校工会主席金钊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全体党员、职工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

金钊以“团结奋斗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三个部分进行深入解读。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对集团党委全体党员、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夏前斌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编辑:顾锐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2022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并接受巡学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