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2022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月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2022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顺利召开。集团全体在编人员、全日制员工代表暨工会会员9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夏前斌代表党委班子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四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结束后,开展了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

会上,集团分工会主席赵刚作分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全面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集团的工作,分析财务运行状况,阐述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大会号召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实现后勤服务集团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的全面提升而努力奋斗。

 

编辑:顾锐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薪火相传,植初心,种未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