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心、部门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前斌领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强调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在新征程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领导与分管的中心、部门主任副主任现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及安全生产责任书。

夏前斌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责任摆在首位,扛在肩上。二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中心部门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分管领域和分管工作中心系师生,保障大局高质量做好服务工作。三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中心、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措施落实,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集团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顾锐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薪火相传,植初心,种未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