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23-04-2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同刚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夏前斌作动员部署集团总经理熊加兵主持会议。

夏前斌在会上传达了学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从三个方面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聚焦目标要求,精心谋划推动,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接着,张同刚组长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将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的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扎实抓好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最后,熊加兵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精神和要求,按照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本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观看专题学习《嘱托·奋进》。


编辑:顾锐 审核:夏前斌


 

上一条:校领导走进后勤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