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保洁现场培训

发布者:李东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保洁人员的服务水平,针对性地解决保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公寓在中心长江路校区公寓楼举办了一场由全体保洁员参加的现场培训。

中心副主任李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生公寓保洁的有关规章制度。中心要求所有员工要自觉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工作流程,确保学生公寓的保洁水平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提高。

同时,李东针对公共部位保洁细节、开水房内的洗衣机、开水机的清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讲解。要求卫生清洁要尤其注意藏污纳垢的地方,如墙角、管线、沟槽、缝隙等,保洁人员要做到眼勤、手勤、腿勤,多巡查、多打扫,保证自己负责区域的卫生保洁达到标准。(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淮海工学院后勤同仁赴集团交流调研 下一条:南苑二楼餐厅开展“清明德,青团行”学生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