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莎莎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倡导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提高学生物品有效使用率, 6月14日至19日,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在长江路校区行知路,为2019届毕业生辟出跳蚤市场专用场地。

跳蚤市场是学校针对大四毕业生搭建的二手物交易、旧物捐赠的互助平台,成为了毕业生们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堂实践课。在活动中,同学们将自身不再需要的书籍、学习资料等文化用品和生活用品,以低廉的价格转让给低年级同学。低年级同学不仅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物品,还能通过此次机会交流考研就业等相关成果,对自身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集团领导慰问学生公寓值班员 下一条: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