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党委举办党的基础知识竞赛

发布者:孙竞秋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98岁生日,提高党员自觉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积极性,6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了一场党的基础知识竞赛活动,六个党支部共91名党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试题涉及党章、党建、党史等方面的知识,内容覆盖广泛。赛前,各党支部都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复习,熟记要点,充分准备。在竞赛进行阶段,全体参赛党员严肃认真,仔细答题。

此次竞赛,不仅是集团(资产)党委全体党员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还激发了党员学习党史、党章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的预期效果。(审核人:陈立业)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绿化机械维保培训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做好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