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开展绿化机械维保培训

发布者:舒玉洁 [发表时间]:2019-06-28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627日上午,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举办绿化机械维保培训,特邀淮安市经济开发区绿盛园林机械销售公司技师许伟文做现场指导。培训会由中心副主任马晓亮主持,校园绿化全体员工集中参训

许伟文通过现场讲解方式,就设备保养的目的、基本要求、基本内容及保养检查要点进行讲解,通过对打药机汽油机油箱及草坪机启动器拉绳安装演示,着重强调工作人员需及时做好设备的日常清洁及保养工作。马晓亮对如何正确使用草坪机作了进一步说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操作。

经过本次互动式培训,参培人员对设备的“一听二看三摸”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对如何正确维保机械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审核人:浦献中)

上一条:学校宣布集团(资产)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资产)党委举办党的基础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