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发布者:张雯 [发表时间]:2019-07-21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副校长杨亚军、韩同友在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党委书记夏前斌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顶高温、战酷暑,坚持生产和作业的后勤一线员工们。

焦富民每到一处,亲切询问暑期工作的安排和进展情况,对大家酷热天气依然坚守岗位的精神予以肯定和赞扬,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焦富民语重心长地再三叮嘱大家,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

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全体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安全生产,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审核人:陈立业)

 

上一条:集团赴沭阳花木基地考察 下一条:长江路物业召开学期总结暨暑假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