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王广慧 [发表时间]:2019-08-29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8月27日,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启东、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带领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分三组对长江路校区教室暑假维修、环境保洁、安全隐患排除、设施设备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集团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动力工程中心等部门及时梳理并落实整改。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各岗位要把教学楼宇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审核人:浦献中)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圆满完成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