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者:张馨蓓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集团(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黄育才参会并提出要求。

集团(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夏前斌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支部要根据集团(资产公司)党委拟定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认真组织,确保学习全覆盖、无死角。

黄育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结合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就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出了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的四点要求。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覆盖全体党员,支部书记是战斗堡垒,中层干部是“关键少数”,要真正做到走深走心走实,真学真信真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全面推动集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审核人:陈立业)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情系留校新生 共度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