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资产)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80余人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追溯初心与使命。

在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介绍、瞻仰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观看了影视片段,让人震撼,让人流泪。八十二位烈士用自己的鲜血谱写了一曲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英雄赞歌,树立起一面旗帜,矗立起一座丰碑。

在庄严、肃穆的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瞻仰、鞠躬敬献花篮,党委领导们上前整理花篮上的缎带,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的入党誓词在八十二烈士陵园久久回荡。大家站在这片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守护的红色土地上面向党旗集体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堂触动灵魂的“现场课”一堂淬炼党性的“专题课”。它将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决心;它将更加激励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后勤事业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革命先烈的历史功勋,永远值得我们铭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前进。(审核人:陈立业)

 

 

 

上一条:帮扶困难职工,用心传递温暖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