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第五、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五、六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绿色葱茏的桃花垠,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9月24日下午,后勤(资产)党委第五、六党支部33名党员同志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总理纪念馆广场。拾阶缓步上行,在周恩来座像前静默肃立,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同志们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在饱经沧桑的实物、定格历史的照片、还原往昔的史料前,大家不时驻足、久久凝视,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在“学恩来、践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上,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形象,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周恩来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夏前斌说,周恩来同志毕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一切,他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号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践行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不断从中感悟新使命、汲取前行新力量。(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后勤(资产)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