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长江路校区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分别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资产经营公司经理贾杰亚主持。

夏前斌代表上届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作题为“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提升新时期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工作报告。夏前斌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坚持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对过去四年来的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未来的四年工作提出了奋斗目标。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7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委员会委员的分工。(审核人:陈立业)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帮扶困难职工,用心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