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李东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和积子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通过中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七段属于全体中国人的记忆,记录着中国的强大,中国的崛起。

观看结束后,大家心里涌起的是身为中国人的无限自豪感,祖国的繁荣与富强靠数不清的无名先辈们,用无数的努力换来。而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