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苑二楼餐厅开展餐厅开放体验日活动

发布者:刘力安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直观、详细地了解餐厅的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近日南苑二楼餐厅与校大学生自管会餐饮文化部举办“眼见为食 真膳为你”餐厅开放体验日活动,邀请20余名学生代表参观体验餐厅生产制作的环境和各加工环节。

学生代表在餐厅经理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备餐间、餐具洗消间、蔬菜加工间、荤食加工间面点制作间和烹饪区等全面了解餐厅整个餐饮加工流程和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情况他们就学校餐厅内部的现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建议和意见

此次活动增强了餐饮服务工作的透明度,使同学们真实了解了食堂的食品安全状况增进了同学们对饮食服务工作的理解与信任。(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学生公寓中心召开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