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中心召开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东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增进大一新生对学生公寓工作的全面了解,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日,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在赵艺党建工作室召开主题为增进了解,提高服务”的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30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中心副主任李东首先介绍了学生公寓的总体情况及服务范围。随后,来自各个楼栋的新生代表们围绕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围绕寝室维修、用水用电制度、内务检查、卫生保洁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中心管理人员现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东对各位新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遇到问题可随时向公寓人反映,后勤公寓人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工作例会严明工作纪律 下一条:南苑二楼餐厅开展餐厅开放体验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