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熊加兵主持。

熊加兵要求各中心、部门要以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他针对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标准再次进行梳理的同时,对各中心、部门近期的安全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饮服中心在近几天必须再次完成烟道、煤气罐、电路及设备、消防栓等的逐一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近期要彻底进行一次火灾隐患安全排查,严格禁止学生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基础上加大检查频率;动力工程要再次检查所有的水电、供电线路、配电房、电梯以及使用的机械设施,进一步确认是否存在问题;长江路和交通路物业服务中心要彻底排查危险品仓库、电路是否存有安全隐患。他强调,三大物业要坚持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公共区域消毒记录台账工作。

党委书记夏前斌针对集团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扎实做好日常管理,确保安全工作常态化;三是遵章守纪,加强监督管理。

据悉,十一月中旬,省教育厅将对全省所有高校、独立学院的后勤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第四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党日活动 下一条:赵艺党建工作室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