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星星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0月23日关于《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11月6日,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该影片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以血肉之躯扛起了一座“人桥”,掩护大部队最终渡江成功。

电影展现了志愿军们保家卫国的献身精神,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感慨,哪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审核人:李东)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开展“环境治理、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