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环境治理、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舒玉洁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环境治理、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分校区、划范围,集中清理长江路、交通路两校区食堂及职工宿舍周边卫生死角。党员们用铁锹清除墙角路牙等沿边淤泥、持扫帚将垃圾集中成堆、搬抬整理大件物品、驾车清拖废弃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清理生活垃圾6车,食堂及员工宿舍周边环境整齐洁净。

本次主题党员活动,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让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在细微处闪光。(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第四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