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王佳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长江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员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提升员工消防应急救援能力。11月5日,长江路物业服务中心邀请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中心教员为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中心13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中心教员通过案例视频讲解了火灾的初始、发展及火灾造成严重后果。他还结合火灾典型案例分析了学校教学楼火灾、宿舍火灾、家庭火灾车辆火灾事故原因处置方法,重点介绍了高校教学楼宿舍疏散逃生注意事项和逃生五大误区。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会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中心主任濮玲分别与各物管办签订安全责任书。(审核人:濮玲)

 

上一条:动力工程中心开展消防培训暨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开展“环境治理、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