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监控部举行危险源辨识及管控安全培训

发布者:王伟平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监控部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提升监控部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管控能力。11月11日下午,监控部全体人员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1-201教室参加了危险源辨识及管控安全培训。

为了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监控部副主任韦志成在培训前进行了大量的素材准备和规划。培训中,他围绕高校危险源的六大危险因素、重大危险源的识别及评价和高校后勤危险源的辨识及管控做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积极发言、讨论,表示要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切实做好危险源辨识及管控方面的监控。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监控人员的安全意识以及对危险源的识别度,对今后监控工作的全面提升起到一定的助力作用。(审核人:王箭)

 

上一条:【转】人民日报点赞!淮安这个宿管阿姨超暖心! 下一条:安全警钟长鸣——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教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