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警钟长鸣——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教育图片展

发布者:张莹莹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在校住宿学生的安全意识。11月9日,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在长江路校区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图片展”活动。

数十种常用违规电器和多块宣传展板在公寓6号楼南侧广场道路旁一字排开,吸引了过往学生纷纷驻足观看。展板以直观的图文形式介绍了与宿舍安全相关的内容,有高校宿舍发生火灾的具体案例,有宿舍检查评分细则,有宿舍安全提示以及收缴违规电器图片等等。实物和图片结合的宣传起到了良好的宿舍警示作用。

学生公寓开展这些与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宿舍安全图片展,旨在让学生们充分认识使用违规电器的危险性和存在安全隐患的严重性,反思自身、提高意识,自觉规范的同时,也让他们更深层次地意识到做好宿舍安全预防措施的重要性。对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监控部举行危险源辨识及管控安全培训 下一条:动力工程中心开展消防培训暨灭火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