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与音乐学院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者:徐春梅 刘莎莎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动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促进宿舍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1月2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与音乐学院在音乐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公寓文明共建”活动。音乐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及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的相关公寓宿管阿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对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及学生公寓宿管阿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公寓宿管阿姨们以她们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很多音乐学院学生们的喜爱和信任,学院希望通过与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开展长期文明共建活动,共同督促、引导、教育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形成良好素养,促进音乐学院学生宿舍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武玲指出学生公寓是否安全、干净舒适,和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及幸福感的获得息息相关,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音乐学院开展文明共建活动,通过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学生的公寓安全意识,促成学生卫生习惯的养成,学院、公寓、学生共同建造安全、健康、快乐的公寓学习生活环境。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和学生公寓主任赵刚分别从学院和公寓角度介绍了开展文明共建活动的具体做法和措施。殷书记从音乐学院的宿舍管理细则修订、机制规范、网络建全、周值日设置、奖惩措施、学生党员干部宿舍挂牌、宿舍随机抽查等7个措施详细介绍了共建方案。赵主任从学生公寓对学院重点宿舍的帮扶、公寓内务安全卫生讲座和现场指导的定期开展、宿管阿姨与学生谈心谈话交流活动的开展、与学院建立信息交流群并及时交流反馈宿舍情况、设立样板宿舍等方面提出共建的具体内容。

随后,音乐学院与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签订了“学生公寓文明共建”协议,双方从人文关怀、公寓文明创建、日常卫生习惯督导、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动态信息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协力打造“平安公寓”“文明公寓”“和谐公寓”和“幸福公寓”。(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后勤(资产)生科联队荣获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亚军 下一条:严把食品采购关,确保入校食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