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资产)分工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刘莎莎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女员工健康意识,关爱女员工身体健康,引导女性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特邀校医务室王芬科长进行了女性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武玲及120余名女性员工参加了讲座。

校医务室王芬科长根据自己多年临床经验,结合身边的案例讲解了生活中常见女性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并介绍了女性易患几种癌症的早期症状、诊断和治疗方法。对部分女职工的咨询给予了解答,她提醒、建议女同胞多多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要定期去医院进行体检。

武玲对王芬科长为后勤服务集团的女同胞们做的专业知识讲座表示感谢,她希望集团的女性员工要从科学的角度来认识女性疾病,走出女性健康保健的误区和盲区;要具有一定健康意识和自护能力,敢于对不利于自己身心健康的生活习惯说不。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工作,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的发展。(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动力工程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你我同行 健步向前——集团(资产)分工会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