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动力工程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陈斌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动力工程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26日下午,动力工程中心召开了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张浒首先按照《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方式实施办法》及《办公、教学场所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表》的相关要求布置管辖区域安全检查重点工作。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消防安全常识他强调管理人员不仅要具有强烈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要加大各自区域的消防安全自查力度,及时找出隐患,排除隐患。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的工程,需要全员参与、综合治理、常抓不懈。

会后,全体管理人员对两校区的变配电所、维修大院、材料临时存放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审核人:张浒)

 

上一条:让节约成为自觉行动 下一条:集团(资产)分工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