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舒玉洁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12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兆富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淮安市安居防火技术有限公司教员部主任姜达立应邀作专业培训。通过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视频和图片,讲解了高校后勤食堂后厨和职工宿舍可能出现的消防安全问题。他现场演示了“一看、二摇、三拔、四喷”的灭火器使用方法,对初期火灾的应对,他强调“三个必须”的原则: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培训结束后,为切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中心充分利用微信通知和早会培训的方式,对每位员工进一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审核人:张兆富)

 

上一条: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业务水平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参加市劳动监察支队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