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苑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者:杨星星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师苑宾馆 [浏览次数]: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为更好的贯彻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2月9日下午,师苑宾馆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保卫处消防科科长王翔应邀到场进行讲解,宾馆全体员工参加。

在演练前,王翔详细讲解了火灾事故的基本起因、灭火器的具体使用步骤及技巧、消防水龙头与水袋的安装使用、发生火灾时逃生及疏散客人等消防知识。随后,在宾馆停车场举行了消防演练,参培人员8人一组,进行灭火演练。全体参培人员在烟雾报警器发出报警声后,有序的经过消防通道,迅速用手帕捂住口鼻,弓着腰冒着浓烟快速逃离“火灾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树牢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审核人:李东)

 

上一条:交通路物业切实做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各项保障工作 下一条: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