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长江路物业联合开展消防灭火实训演练活动

发布者:张莹莹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处置火灾等突发事件时应变能力。12月25日下午,学生公寓和长江路物业邀请校保卫处消防安全监督科开展了2020年消防灭火实训演练活动。学生公寓、长江路物业共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校保卫处消防安全监督科王翔讲解了“取、摇、拔、压、喷”的五字灭火器使用要领,并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如何使用消防水带也进行了现场演示。参与演练人员按照操作方法,在保卫处人员的指导下分组进行灭火器、消防水带的实操演练。

演练结束,集团副总经理武玲对保卫处给予这次演练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开展员工消防演练是一项很重要也非常必要的活动,希望通过演练,大家学好消防安全知识,会用消防器材,增强消防应变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公寓和物业的消防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基础。(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餐厅加强安全教育 下一条:交通路物业开展职业道德和规章制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