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0年年终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集团召开2020年度部门和管理人员年终考核汇报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总经理熊加兵主持了考核汇报会。

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用五分钟的时间,通过PPT的形式汇报了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检查了各部门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对部门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年终测评。

集团通过部门工作汇报、部门管理目标审核和员工测评等全方位对部门进行年终考核,进一步加强了后勤服务集团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完善考核评估和激励竞争机制。(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集团(资产)分工会举办员工手机摄影比赛 下一条:餐厅加强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