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资产)分工会举办员工手机摄影比赛

发布者:赵倩 周立芳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兴趣爱好,让员工发现“劳动之美、校园之美”,集团(资产)分工会举办了员工手机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经过了为期6个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来自个中心、部门的150余幅作品参加了评选。手机摄影作品通过镜头聚焦校园景、后勤人、后勤事,多视角展现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记录后勤员工在工作中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综合审定,最终精选出了60余幅优秀手机摄影作品。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员工展现自我、发挥才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有助于提高员工的审美能力和摄影技能。(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例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0年年终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