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者:耿玉娟 [发表时间]:2021-01-1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副主任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熊加兵主持。

熊加兵对各中心、部门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寒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及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认真执行外出报备、请销假等制度。二是严格执行假期到岗值班制度,督促落实假期安全防范措施,特别要关注水管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后勤服务保障正常运行。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积极倡导节假日期间的风清气正、勤俭文明风尚。

副总经理顾以传从讲政治、有站位,讲担当、有作为,讲形象、有敬畏三个方面对寒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东教工餐厅圆满完成2021年春节服务工作 下一条:集团(资产)分工会举办员工手机摄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