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教工餐厅圆满完成2021年春节服务工作

发布者:杨星星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师苑宾馆 [浏览次数]:

临近春节,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满足大家对春节食品的需求,后勤服务集团东教工餐厅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教职工提供订制包子、馒头等春节服务工作。

为保时保质完成预定的49000余只包子馒头制作东教工餐厅和其他餐厅的33名员工们从1月30日早晨就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从工具设备清洗、食材采购、菜馅准备到发面、包包子、蒸包子、出锅再到分装、发放到教职工手中,一个个环节都忙而有序经过大家加班加点的努力,截止2月6日晚所有预定的教职工都领取到了餐厅员工们为他们精心制作的包子和馒头,也给春节前的后勤餐饮服务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会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贴心、周到的饮食服务。(审核人:李东)


上一条: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