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1-02-1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春寒咋暖,万物勃发。农历牛年正月初一,党委副书记杨亚军率队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后勤职工,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上午9时许, 杨书记一行来到师苑宾馆大厅时,受到后勤员工的热烈欢迎,“新年好!感谢大家为做好假期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而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大家报以热烈地掌声感谢校领导对后勤员工的关心和关怀。

随后,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熊加兵驱车先后到长江路校区物业、学生公寓、动力工程、饮服等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岗位上忙碌的一线员工们。每到一处,熊加兵都热情的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问好,并详细了解各岗位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服务保障等情况,对一线在岗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全区洁净美丽、安定祥和。

校党委办公室、校工会、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员暖心护航学生返校 下一条:东教工餐厅圆满完成2021年春节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