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员暖心护航学生返校

发布者:徐春梅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7日两天是我校省内学生返校日,为进一步落实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同时强化党建引领,号召集团(资产)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特殊时期的学生返校做好服务工作,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各支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依据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社会车辆禁止入校,返校学生从校门口至学生宿舍这段校内路成了行李运输的“无可奈何的返校路”。集团党委提前关注学生返校需求热点,第四、五、六党支部在两校区门口为返校学生免费提供运送行李服务,支部党员们热情地帮着学生将行李搬上“学雷锋志愿服务”车,一趟趟地服务好返校学生们的 “最后一站”,一个行李较多的返校女生看着党员志愿者帮她的大箱、小箱所有的吃的穿的用的都搬上车运到宿舍门口搬上楼,开地说:“真的太方便了,太感谢你们了!”。在校门口党员志愿者为每位学生进行李消毒;在学生公寓门口党员志愿者为每位学生发放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第三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正为刚返校学生进行“后勤在线”报修咨询和维修服务。在学生返校中他们全力做好 “搬运工”、“讲解员”、“消毒者”、“维修工”……志愿者们温馨而忙碌的身影,在匆匆来往的校园人流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在全体党员们的努力下,返校工作井然有序,每一位党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返校工作,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每位返校学生保驾护航。(审核人:顾锐)

 

上一条:【转】女神节--阿姨您好! 下一条: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