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一)——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莎莎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学生公寓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主题系列活动。3月26日下午,学生公寓联合动力工程中心在15#楼赵艺党建工作室召开学生座谈会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寓中心主任赵刚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寓的管理、服务、文化及基本情况,从公寓防疫、安全、卫生、报修等服务方面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分别从内务卫生评分、洗衣机清洗消毒、报修维修、宿舍内电器的使用、宿舍周边噪声和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召开学生座谈会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便于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和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有助于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为学生办实事。(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二)——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正党风 学法制 迎党庆——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赴淮安检察普法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