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二)——赵艺党建工作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赵倩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3月29日下午,赵艺党建工作室组织学生、员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赵艺分享了学党史的目的、意义,她说我们学党史就是为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目标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革命理想高于天》。

重温党史,学生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更自觉深入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淮师后勤赴多所高校调研 下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一)——召开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