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升巡检效率 守护公寓安全

发布者:赵倩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信息化管理,提高巡检的质量和效率,切实保障公寓安全,4月6日,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巡检卫士”应用操作培训,两校区值班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副主任赵倩讲解了“巡检卫士”应用规范操作,详细介绍了如何进行扫码、拍照、记录、上传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现场操练,确保每位值班员都学会弄懂。学期初,中心就开始对“巡检卫士”应用进行全面了解,设置巡检操作界面、安排巡检点的位置。培训后学生公寓将正式实行电子巡检,通过“巡检卫士”公寓巡检能最大限度的避免漏检、错检等人为因素问题,切实保证公寓的巡检管理制度能够有效落执行

据了解,巡检卫士是一巡检管理应用软件,巡检时在关键点上放一个巡检标志牌,巡检人员在智能手机上安装APP客户端,扫描或读取标牌,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要求进行现场检查,拍照、录像、填写记录,使每一次的巡检有内容、有依据,可审核。(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三)——组织参观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