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系列活动(三)——组织参观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

发布者:周立芳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传承周恩来精神,41日下午,学生公寓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和宿管员赴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参观学习。

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童年读书时的书房、周恩来生平事迹图片展等,近距离的参观,让师生们切实感受到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使大家深受教育。

临近清明,同学们以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在各自楼宇创作了板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激发同学们崇尚革命英雄、传承革命精神。(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提升巡检效率 守护公寓安全 下一条:淮师后勤赴多所高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