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建活动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发布者:张莹莹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进一步发挥公寓值班室 “服务示范岗”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0日下午,学生公寓15#值班室在本楼活动室举行安全文明宣传共建活动。值班室全体成员、部分新生代表及本楼栋的楼长和层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传会上,新生代表与来自不同年级的楼长、层长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感情。值班员王玉为同学们宣讲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强调吸烟、使用违规电器等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宿舍卫生不能忽视。会后,同学们和值班室老师们来到南北苑广场清理自行车,大家干劲十足,雨水也没有阻挡他们的热情,值班员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广场的自行车很快被大家收拾得整齐、有序。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与宿管阿姨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文明意识,也让校园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优美。(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迎接专项督查 保障供水安全 下一条:集团(资产)党委第五、六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