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接专项督查 保障供水安全

发布者:李杨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动力工程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淮安市淮阴区二次供水专项部门联合监督检查组来我校督查,后勤服务集团动力工程中心主任张浒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分为资料审查和现场查看资料审查汇报会上,张浒详细汇报了我校二次供水的安全制度、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等相关情况。检查组认真审阅了二次供水台账,特别对供水设施清洗消毒、年度水质检测报告、供水人员健康持证等资料进行了重点查看。资料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到校水泵房检查了相关设备及周边安全卫生状况

检查组对我校二次供水公共卫生和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供水的安全措施、清洗消毒、持证上岗等工作做得很扎实,并要求继续遵照国家相关规定,定期做好水质检测、消毒工作,对如何进一步改进提高二次供水管理方法给予了指导意见。张浒表示后勤服务集团动力工程中心将继续做好二次供水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二次供水污染,确保我校供水安全。(审核人:张浒)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委召开后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共建活动助力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