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集团(资产)分工会组织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广钓鱼健身运动,集团(资产)分工会于10月16日下午在长江路校区孙大泓河畔组织开展钓鱼比赛活动。各中心、部门30余名钓鱼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选手们开饵、下杆、取鱼,忙得不亦乐乎。伴随着浮漂的起浮,每次中鱼都引来大家的欢呼,大家切磋着垂钓的技巧,交流着工作与生活。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比赛数量计名次,王应付同志以31条获胜。

此次钓鱼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互动的平台,营造了感受美好生活的祥和氛围。参加比赛的员工之间切磋了渔技、增加了友谊、缓解了工作压力,有助于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交通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集团(资产)党委召开后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