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通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者:张月娥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交通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提升员工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理能力,10月20日下午,交通路物业服务中心邀请淮安安宣应急技术有限公司教官王双印为员工开展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的训。中心6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王双印教官通过一起起因安全意识淡薄而引发的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扑灭初起火源的最佳期、员工对消防知识的“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培训结束后,中心主任浦献中对安全工作提了要求,希望大家提高警惕,防火防灾,做到“安全管理、人人参与”,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努力。(审核人:浦献中)

 

上一条:学生公寓举行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集团(资产)分工会组织职工钓鱼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