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业颖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新生们的住宿需求,提升公寓管理与服务水平,10月20日下午,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在两校区同步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各楼宇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中心副主任赵倩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公寓的总体概况及服务范围。内务检查组张素珍向同学们介绍内务检查评分细则相关条例,对违章电器的分类和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如何能做到不扣分做了重点讲解。随后,同学们逐一发言,对内务检查、宿舍维修、用水用电制度等方面提出问题,学生公寓和动力工程中心管理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对相关问题会及时解决。

窗体顶端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不仅让新生们自觉遵守学校住宿管理规定和要求,重视、维护宿舍安全及卫生,而且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都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审核人:赵刚)


 

上一条:集团(资产)党委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下一条:交通路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